晗九斤

love Y

再说一次爱

刘耀文×严浩翔

 热情直球影帝×冷面傲娇律师

 婚后冷战吃醋文学!甜度超标!!!

 私设同性结婚合法 勿上升

微量祺轩

  

  “我们在磕磕绊绊中再说一次我爱你。”

  

  ————

  

  “文哥,要到你上台了,赶紧准备一下,别一天到晚盯着那个手机。”经纪人李静无奈地看了一眼黑着一张脸在那里低头玩手机的人。

  

  不用看她都知道,刘耀文就是在那里反反复复刷新微信界面,至于等的谁的消息嘛,那势必是他家那位的了。

  

  刘耀文蹙着眉头再一次看了一眼毫无动静的手机,烦躁地把手机砰一声甩到桌子上发出重重的响声,倒是把旁边的新人演员吓了一跳,以为是自己打电话的声音吵到了刘耀文。

  

  “刘……刘前辈,对不起,是我打扰到你了吗?”刘耀文虽然现在才24岁,但谁都知道他已经是坐拥无数奖项的最年轻的影帝了,用他粉丝的话来说,那就是已经拿奖拿到无奖可拿了,所以没人敢轻易惹这位大咖。

  

  小演员显然是不知道内幕,战战兢兢地担心下一秒刘耀文就让他滚蛋。

  

  不过刘耀文此刻显然是分不出心思来管他,也压根没听见他在说什么,一门心思想着严浩翔。

  

  还是李静见状赶紧过去安抚那小演员:“没事,他发神经呢,别管他,和你没关系。”那小演员听了这话才稍稍安下心来,不过还是有所忌惮地把凳子搬远了一点。

  

  事实上,这已经是刘耀文和严浩翔冷战的第三周了,至于冷战的原因,只能说又离谱又好笑,刘耀文现在想想都有点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这么不理智。

  

  当时刘耀文正好结束一部电影的拍摄工作,想着赶回家给严浩翔一个惊喜,就掐着点去严浩翔的律师所门口等他下班接他去过夫夫二人世界。

  

  结果刘耀文正笑眯眯顶着太阳等严浩翔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拿着份文件和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走在一起有说有笑。

  

  事实上,那个男人刘耀文认识,是严浩翔律所里的同事马嘉祺,而且在他和严浩翔结婚之前,那人还追过严浩翔。

  

  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后来严浩翔和他在一起之后也把这个事情说开了,马嘉祺也淡然地说以后就当朋友处,确实也没什么感觉了。刘耀文虽然心有芥蒂,但也不能干涉严浩翔的工作,两个人是同事他知道,两个人偶尔会聚一下他也理解,本来早该释怀了的。

  

  问题就出在,当时刘耀文不知道哪里涌上来一股气愤,果真,做人还是不能太着急,他当时就是想着自己那么久没见严浩翔,想他想得要命,结果严浩翔竟然在跟别的男人说说笑笑。

  

  很好,刘耀文当即就气得要命,冲上去就给马嘉祺脸上来了一拳,然后泪眼汪汪地看着严浩翔控诉:“宝贝……你怎么和他走在一起啊?”

  

  不得不说,刘耀文很会装,也不得不说,严浩翔作为一个顶级律师,看见这情景那叫一个理智冷静,他只是觉得刘耀文这样有点无理取闹,更何况,马嘉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肿起。

  

  “刘耀文!你干嘛?给人家道歉。”严浩翔不是那种会惯着刘耀文性子的人,在他看来,这就是刘耀文的错,明明自己只是在和马嘉祺谈论工作,而且人家现在也找到自己的男朋友了,刘耀文就这样不管不顾地上来打他一拳,显然没什么道理。

  

  刘耀文一听这话,心里的不满更是膨胀,他知道自己动手打人是有问题,确实也该道歉,但他就是看不得严浩翔这副永远以冷静的姿态来解决问题的样子,就好像在他眼里,他刘耀文和别人没什么两样。

  

  严浩翔总是太过冷静理智,就连当初自己把严浩翔追到手,他答应自己结婚时,似乎都是永远平静而没有任何波澜的,一如他在法庭上为自己的委托人辩护一样,永远无懈可击。

  

  刘耀文有时候只是想在严浩翔这里寻求一份特殊的安全感,让他感觉到自己在严浩翔心里是不一样的。

  

  “严浩翔!你凭什么就是护着他?我就是吃醋了怎么办?”其实刘耀文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他平时从来舍不得吼严浩翔的,自从交往到结婚两年以来,他一次都没吼过严浩翔。

  

  除了今天。

  

  严浩翔明显愣了一下,在他记忆里刘耀文从来没有这么吼过他,而且他今天明明也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心里一闪而过的难受,严浩翔又恢复了那副似乎毫不在意的样子淡淡开口:“刘耀文,今天这是你的错,没有护不护一说,你就算吃醋也不能乱打人。给马嘉祺道歉。”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一副伸张正义的样子,心里一阵难过,头也不回地就上车走了。

  

 ————

  

  “哎呀,静姐,你说我当时有病吧,我道个歉又不会死,我装什么逼啊,还转身就走,严浩翔得多难过啊。”刘耀文再一次查看手机发现没信息之后忍不住懊悔道。

  

  李静瞥了一眼垂头丧气的刘耀文也懒得理他,反正这句话他这三周以来已经说了不下一百遍了。

  

  自从那天刘耀文甩手走人之后,他就再也没联系上严浩翔,家里也是空无一人,其他东西都在,只是他俩的结婚证不在了。

  

  微信反正是发了上万条,严浩翔是一条不回,电话打了上千个,无一例外被挂断,到后来直接被严浩翔给拉黑了。

  

  好吧,准确来说,也不算是冷战,是严浩翔单方面躲着他。刘耀文无奈地叹了口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当初他就低个头认个错,也不至于老婆都跑了。

  

  看来严浩翔这回是真的很气,毕竟也是,他向来都论对错,这回又被他甩了脸色,自然会生气,但刘耀文也想不通严浩翔怎么偏偏把结婚证带走了。

  

  今天领奖想着严浩翔会不会破例理自己一下,结果也是照旧。

  

  “好,有请我们本届影帝获得者——刘耀文!他的代表作……”恍惚间刘耀文听见台上在喊自己的名字,只能强打起精神走上台。

  

  可能因为心情不太好,刘耀文又戴着一副深色墨镜,牙齿还因为最近几天严浩翔没管着他所以糖吃多了有点疼,刘耀文就在台上忍不住顶了顶腮,结果反倒被很多人认为他在耍大牌。

  

  其实根本不是,这人双手插着兜,用舌头按压着牙齿疼痛的地方寻找隐隐的快感,心里想着严浩翔到底要几天才能消气。

  

  “刘耀文先生,现在麻烦您发表一下获奖感言。”主持人小姐看刘耀文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接受到耳机里的指示,赶紧开始cue下一个流程。

  

  刘耀文拽拽地接过话筒,缓缓凑到嘴边,说出来的话让在场的人全都大吃一惊:“宝贝,看到没,我获奖了,快回家吧——”

  

  刘耀文尾音刚落,话筒的声音就被后台强制掐断,生怕他下一秒还会说出点什么其他骇世惊俗的东西。

  

  虽然说刘耀文之前就官宣过自己结婚了,外界一直在传对象是谁,几乎和刘耀文合作过的,没合作的,半个娱乐圈的人都被猜了个遍,最后被刘耀文在一个采访里轻飘飘反驳回去:“啊那些传闻都是假的,别信。”

  

  后来大家也不猜了,想着估计是个圈外人,而且刘耀文也一直把他家里那位保护得很好,谁也没想到会在今天这样一个场合提出来。

  

  “刘耀文!你干什么!工作还想不想要了?!”刘耀文刚一下台就被李静劈头盖脸一顿骂,虽说提到严浩翔没什么,但主办方肯定不会满意,毕竟砸了他们的台。

  

  刘耀文只是毫不在意地轻飘飘挥一挥手:“老子老婆都跑了还要什么工作!”

  

  李静听完静默无言,心里默默有点同情刘耀文,严浩翔什么性格她是知道的,也是个倔强的主。

  

  之前严浩翔来片场探班刘耀文,说是进不去进不去,硬是让他一顿逻辑说得哑口无言:“第一:我是刘耀文的合法丈夫,所以我有权利进去看他;第二:我进去探班并不会影响他拍摄,也不会打扰他,我就站在外面看他;第三:你也没有权利阻拦我,要是刘耀文知道我来了你不让我进去,你说会怎样?”严浩翔一大通输出过后,似笑非笑地看着李静也不讲话,李静愣是被他盯得背后发凉,也很担心他说的最后一条。她可知道刘耀文有多宝贝他家这位,要是被刘耀文知道了,她可没什么好日子过。

  

  李静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放了严浩翔进去。她本来以为自己干经纪人的已经够能说会道了,好吧,对上这种顶级律师,她还是闭嘴好了。

  

  不过当时事实证明她也确实是对的,严浩翔倒也确实遵守约定进去之后什么也没干,就在旁边默默看着刘耀文拍戏,有问题的是刘耀文。

  

  他余光一瞥见严浩翔来了,立马开始心不在焉,眼睛根本没从严浩翔身上挪开过,最后导演无奈只得放他去休息一下。毕竟刘耀文演技是在的,平时也是认真的,就是,嗯,每次他家这位一来探班,就有点沉迷。

  

  刘耀文当然是一听到导演的允诺立马飞奔过去抱着严浩翔开始卿卿我我。

  

  李静无奈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不过这也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其实比起刘耀文这一个月一来啥也不愿意干,李静更宁愿严浩翔赶紧回来让刘耀文正常开工,不然她的饭碗可就不保了啊!

  

  ————

  

  刘耀文刚拿完奖,一边气闷一边难受,他也不想回那个冷冷清清的家,想了半天决定找自己的好兄弟倾诉一下。

  

  “喂,宋亚轩儿,你那部戏拍完没,出来吃顿饭。”宋亚轩是刘耀文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后来又一起进了娱乐圈,甚至还被有些粉丝磕过他们的cp,而他也可以说是对刘耀文的一切心思了如指掌。

  

  “干嘛?怎么不回家陪你老婆?我还得陪我男朋友呢。”刘耀文撇撇嘴,宋亚轩一直跟他说自己找了个男朋友,又从来都不告诉他是谁,说是要保存一点神秘感,在他看来怕就是糊弄他怕他嘲笑宋亚轩这会儿还单身。

  

  “别给老子废话,赶紧!”说完刘耀文就挂断电话给宋亚轩发了个餐厅地址,他笃定宋亚轩一定会去,因为他一直想去吃那里的清蒸茄子。

  

  果不其然,刘耀文刚到包间没多久,宋亚轩就全副武装地进来了。

  

  “喂,大哥,你至于吗?”刘耀文不屑地看了眼鬼鬼祟祟的宋亚轩,这家餐厅档次比较高,一般跟他们的私生也进不来。

  

  “哪里不至于?我的粉丝好歹也有几千万的好吧,也就比你少了两个而已!”宋亚轩一边说一边把口罩,帽子,墨镜,外套一一取下,一点也没意识到他这打扮在大街上更引人注意。

  

  两个人也不多说话,先是一顿埋头狂吃,然后就开了瓶酒直奔话题。

  

  “怎么说?跟你老婆吵架了?”宋亚轩一边把嘴里那口烈酒咽下去,一边问道。

  

  “何止是吵架?!人都跑没影了!”刘耀文愤懑不平地灌了一大口酒下去,对宋亚轩说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自然也提到了揍了马嘉祺一拳的事情。

  

  “马嘉祺?”宋亚轩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眉毛一挑,似乎是有些惊讶的样子。

  

  “怎么?你认识他吗?他以前一直喜欢严浩翔呢!我看他就是觊觎我老婆!”刘耀文酒喝的有点多,话说得也有点上头,自然没注意到宋亚轩若有所思的神色。

  

  “没,不认识,单纯觉得这个人真惨。”宋亚轩淡淡喝了口酒下去,摩挲着中指上戴着的一枚银色尾戒。

  

  刘耀文也没在意宋亚轩在说什么,一门心思在那里哭诉,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直到宋亚轩默默递了张纸过去说:“别哭了,你个大男人一天哭哭哭,我有一个好办法,你要不要来试一试,能让你老婆回来。”

  

  ————

  

  严浩翔自从那天眼睁睁看着刘耀文转身走掉之后,简直气得不行。好,既然他刘耀文要走,那他也走。

  

  严浩翔做事情向来雷厉风行,说走就走。回到家拿了几件衣服,然后眼神落到结婚证上的时候,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拿了起来放进包里。

  

  严浩翔说不清是什么心理,可能是结婚证是唯一能对外证明他和刘耀文关系的东西,能带给他安全感。

  

  其实他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一直很冷静自持,但由于刘耀文的工作性质,不能长时间陪在他身边,也不能永远只顾及他,所以他总是容易缺少安全感。

  

  特别是当严浩翔一个人在家里吃着冷饭,看着电视上刘耀文在节目里和别的嘉宾亲密互动有说有笑的时候,严浩翔总会担心,万一刘耀文有一天不爱他了怎么办。

  

  虽然他在职场上风云叱诧,总是能让对面的人哑口无言,也总是无懈可击,可一面对刘耀文,严浩翔总是容易不知所措。

  

  其实严浩翔有时候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在这段感情里太过小心翼翼了,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自己那份冷静,就像刘耀文之前和他开玩笑的时候说的:“宝贝,在公平和我之间,你会选什么?”

  

  当时严浩翔只是笑着弹了一下刘耀文的额头,说他总是东想西想,现在想来,是他也没给够刘耀文足够的安全感和偏爱。

  

  或许就像那天刘耀文转身离去之前问的一样,他当时或许只是想确认在自己心里的地位,但严浩翔还是本能地把对错放在了前面。

  

  或许是我错了,严浩翔苦笑了一下,自己自从离开家之后,没有哪天是不想刘耀文的,他也看到了刘耀文发来的信息,打来的电话,气是已经消了,只是他觉得,或许他们都需要冷静一下,寻找一个更好的平衡点。

  

  严浩翔躺在张真源家的沙发上重新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好,百无聊赖地盯着满屏白色的聊天界面,刘耀文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是三天前的:我要上台领奖了。

  

  当时严浩翔也是忙着,又没想好怎么回,一拖就拖到了现在,结果那之后刘耀文愣是一条信息也没给他发过。

  

  “张哥,你说刘耀文他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严浩翔气鼓鼓地戳着抱枕,有些不满道。

  

  张真源心虚地把目光从手机上移到严浩翔身上,吞了吞口水欲言又止。

  

  严浩翔等了半天没等到张真源一贯的安慰,有些好奇地抬头看了一眼扭扭捏捏的张真源。

  

  “那个,浩翔啊,跟你说个事儿啊,那个你先答应哥,听完别冲动啊。”张真源结结巴巴说了一大堆,又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

  

  严浩翔不知其所以然地看着张真源,不知道他能说出点什么来。

  

  “那个……就是……那个……嗯……”张真源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个所以然,他实在是担心严浩翔一下子接受不了。

  

  “什么啊?你倒是说啊!”严浩翔一拍桌子,身子前倾,有些着急地问道。

  

  “算了,你自己看吧。”

  

  张真源说着就把手机递过来,是一个不知名的人给他发了几张图片,虽然模糊不清,但就算是化成灰严浩翔也认识其中有一个必定是刘耀文。

  

  照片上刘耀文和另一个男人并肩走进了一栋房子,并且有一张图看起来像是两人亲上了一样。

  

  张真源紧张地瞟着严浩翔的脸色,本以为这人会哭会闹,结果意外地发现严浩翔脸色不变,十分平静。

  

  “那个,浩翔啊,你别伤心,这种渣男不要也罢,趁早离婚啊。”张真源一边语重心长地拍着严浩翔给予忠告,一边绞尽脑汁地想到底要怎么安慰严浩翔。

  

  结果说了半天发现严浩翔还是无动于衷,正当张真源担心严浩翔是不是伤心过度直接失去表情的时候,严浩翔淡淡开口问道:“张哥,有地址吗?”

  

  “啊?什么?什么地址?”张真源一时没反应过来严浩翔在说什么。

  

  “照片上的地址。”严浩翔淡淡瞥了一眼那几张模糊不清的照片。

  

  “嗯……看起来像是城东那个水岸小区……诶诶诶,浩翔,你干嘛去啊?浩翔!”张真源话没说完就眼睁睁看着严浩翔起身穿好衣服,一脸平静地拿着包转身出门。

  

  “刘耀文不会完蛋吧……”张真源默默在心里给刘耀文点了一炷香。

  

  ————

  

  严浩翔紧紧攥着手里的包,面色如常地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这件黑色西装,说起来,这件衣服还是刘耀文去年送他的生日礼物。

  

  按着导航一路狂飙到目的地,严浩翔下车拿着一张刘耀文的照片去问保安亭,果不其然问到了住址。

  

  严浩翔在心里冷笑一声,刘耀文可真行,他还说怎么这两天不发信息来了,原来是找到新欢了。

  

  严浩翔默默咬了咬牙,谢过保安后就走到房门前,抬头确认过门牌号无误之后就抬手敲门。

  

  来开门的是一个长得清清秀秀的男生,其实严浩翔认识,是宋亚轩,刘耀文的竹马,之前刘耀文和他提过。

  

  紧随而来的是刘耀文,严浩翔淡淡把目光分过去一点,半开的领口,凌乱的衬衫,还有点湿的头发。

  

  本来刘耀文见到严浩翔来了,眼神一亮,差点没忍住大声叫出来,刚伸出去想拉严浩翔的手被宋亚轩不动声色地默默按回去。

  

  严浩翔自然是注意到了两个人的小动作,不动声色地从包里掏出两个红本甩到刘耀文怀里。刘耀文低头看了一眼,是他们的结婚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有配偶者,禁止与他人同居,我是刘耀文的合法丈夫,我们法庭见。”说完严浩翔头也不回地转身就走。

  

  不过如果严浩翔再走慢一点,就能听到身后宋亚轩的咆哮声。

  

  “刘耀文!你他妈的最好赶紧滚出我家!你非得洗澡洗一半跑出来干嘛!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你老婆是律师!我才不跟你法庭见!”宋亚轩对着刘耀文一顿狂吼。


  末了又往外看了一眼严浩翔离开的身影。


  “你他妈吼什么吼?我哪里没告诉你他是律师了,这破主意不是你出的吗?不是你让我故意洗完澡出来吗?”

  刘耀文烦躁地摸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发丝贴在前额很不舒服。换以前,严浩翔肯定在旁边唠叨着让他赶紧去把头发擦干了。


  他就不该听宋亚轩的什么馊主意,这回人是出现了,误会也大了,而且看起来还很严重。


  宋亚轩神色恢复如常,像看傻子一样瞥了一眼刘耀文:“你傻啊,我那是故意吼给你老婆听的,让他知道我俩啥关系都没有,也不至于误会太大,你之后再去找他认认错就差不多了。”


  然而,事实上,宋亚轩打得算盘再好,也没想到严浩翔气急攻心,一心想着怎么整死刘耀文,根本没听见他吼的那几句。


  严浩翔刚一走出小区眼睛就迅速变红,眼泪悬在眼眶里最终还是顺着脸颊滑落。原来刘耀文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原来他的小太阳真的不要他了,明明他都想好了今天要好好发信息和刘耀文道歉,再好好回家做一顿饭和刘耀文和解的,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

  

  而那头刘耀文正头大地看着门口的不速之客一头雾水。


  “马嘉祺?你怎么来这里了?”刘耀文一脸疑惑地盯着脸已经恢复得差不多的马嘉祺黑着一张脸站在宋亚轩家门口,本来刚刚正在想接下来要怎么去和严浩翔解释,门铃就响了。


  “宋亚轩呢?”马嘉祺声音冷冷地问道,不过刘耀文神经大条丝毫没有察觉,也没有意识到为什么马嘉祺开口第一句问的是宋亚轩。


  “他啊,他刚刚洗澡去了。怎么?你找他干嘛?”刘耀文后知后觉地警觉道,“你不会对他有意思吧?”其实刘耀文只是出于本身对马嘉祺的敌意,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所以才这样问。


  但显然,这句话明显很有歧义。


  “我干嘛?我是他男朋友。”马嘉祺一边冷笑着,一边摩挲着手上的一枚戒指,那上面刻着宋亚轩名字的开头首字母,是他们俩之前一起去定制的情侣戒指。


  他这小男友还真是可以,前两天莫名其妙就跟他说分手,之后死活找不到人,今天又莫名其妙收到两张模糊的照片。


  虽然模糊,不过马嘉祺还是一眼就认出来其中有一个人绝对是宋亚轩,照片上宋亚轩和另一个男人挽着手看起来亲密无比,马嘉祺就顺着照片上的线索找到了这里。


  不过他也是没想到,宋亚轩这新欢竟然是严浩翔的老公。马嘉祺忍不住血气上涌,一拳就挥到刘耀文脸上,一方面是为了他自己,一方面是为严浩翔感到不值。


  严浩翔这两天的状态他多少也知道,在律所里看着毫不在意嘴上说着没事,手下的工作却连连出错,人都瘦了不少,连马嘉祺都忍不住劝他回去休息两天再来。但严浩翔又固执,死活说自己可以,硬是一直撑着上班,没想到刘耀文倒是在这里快活得很。


  马嘉祺手下还是收了点力,没有刘耀文那么莽撞。


  “什么?你就是宋亚轩嘴里那个风度翩翩,器宇轩昂,玉树临风的,男朋友?”刘耀文显然是被这一信息震惊到了,也被马嘉祺这一拳打蒙了。


  马嘉祺嘴角一抽,显然是没想到宋亚轩在别人面前是这么形容他的,微微开心过后也意识到了有点不对劲,刘耀文这态度,显然不像是和宋亚轩在一起被他这个正牌男友抓包了的样子。

  

  于是马嘉祺还是静下心来问了刘耀文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听闻是宋亚轩出的这个主意时微微眯了眯眼睛。

  

  没想到啊,宋亚轩这是从刘耀文嘴里听来他以前喜欢过严浩翔将计就计着试探他呢。


  正巧这时宋亚轩正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刘耀文,你怎么还搁门口站着呢?想你老婆就赶紧追去——”话说到一半宋亚轩蓦然瞥见门口站着的马嘉祺,顿时知道是自己匿名发过去的照片起了作用,有些心虚地过去装模作样问道:“马哥,你怎么来了啊?”


  马嘉祺冷冷地看向宋亚轩:“你说呢?来我们聊聊。”


  说完马嘉祺就拽着宋亚轩的手腕进了门,最后还不忘记把门关上,独留刘耀文一个人站在外面吹风。


  “切!什么人啊?”刘耀文不满地瞪了一眼紧紧闭着的门。

  

  ————

  

  刘耀文失魂落魄地拿着两本结婚证往外走,走着走着还是凭借肌肉记忆走回了家门口。


  本来也没抱什么希望,刘耀文进门正准备躺倒在沙发上时,蓦地感受到一个温暖的,熟悉的,来自严浩翔的怀抱。


  刘耀文反应过来怀里就是他日思夜想的人之后,立马紧紧回抱住严浩翔,贪婪地感受着严浩翔身上独有的清香。刘耀文感受着怀里瘦了一圈的人,闻着熟悉的味道,几乎要哭出来。


  “严浩翔。”刘耀文低声喊道,他感受到严浩翔正在他怀里小声抽泣。


  “嗯,耀文儿。”严浩翔没想到刘耀文真的会回来,当他看见刘耀文出现在家门口的一瞬间,根本克制不住自己的思念抱了上去。什么冷战,什么误会,一瞬间都不复存在。


  还是刘耀文先开了口:“宝贝,对不起,我当时那天不该和你随便发火打了马嘉祺,也不应该转身就走,根不应该听了宋亚轩那傻逼的话故意气你,我很想你。”


  严浩翔从刘耀文怀里抬起头,闷闷开口道:“耀文儿,其实我也有不对。我知道有时候我太在乎对错,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但我会一直爱你。”


  这可以说是严浩翔最直接地对刘耀文说出情话的一次。以前严浩翔以为自己只要爱着刘耀文就好,现在他突然明白,有时候的爱或许是要表达出来的。


  “嗯,我也爱你。”刘耀文听完严浩翔这番话,看着他和平时在法庭上根本不一样的可爱,恨不得立马亲一口严浩翔。


  “我要比你多说一遍我爱你。”严浩翔傲娇地抬起头,脸上挂着的泪珠被刘耀文轻轻抹去。


  “我比你多,我爱你。”


  “你不准说了,我爱你。”


  “不行,我爱你。”


  “刘耀文!你就让我一遍嘛!我爱你。”


  “这件事情上不能让,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此时站在门口的马嘉祺和宋亚轩一阵无语,两人解释开之后本来想着看看这两人和好没有,结果还没进门就听到这两个人的幼稚对话。


  马嘉祺十分无语地扯了扯嘴角,没想到平时雷厉风行的严律师私下是这样的。


  宋亚轩习以为常地掏了掏耳朵,外面看起来冰冷酷炫的刘影帝私下是个老婆奴他早就知道。


  两人默契地对视一眼决定不要打扰这两个人,自己去过二人世界。


————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最后严浩翔说得累的不行的时候,刘耀文笑着用一个吻结束了一切。


  “爱我就来点实际的吧。”



  完.

  感谢阅读

  

  实际上我很喜欢这两个人设,写这篇文最开始的灵感来源于政治课上的婚姻法内容,嗯,然后就越写越多啦。很喜欢这种两个人在一些小摩擦中找到更好去爱彼此的方法,反正我是很喜欢的啦!

  

  有一点小彩蛋,是刘影帝高调秀恩爱的颁奖典礼后续——

  

  

  

  

  

  

评论(7)

热度(5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