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九斤

love Y

何时

  收信人:严浩翔

     

  今天在路上看见了一只流浪的小猫,想起我们家里调皮的十万,顺手拍了照片发给你。早上去买早餐的时候,本来想买你爱吃的奶黄包,但店员说已经卖完了,悄悄和你说,其实我一直不太理解你为什么爱吃那么腻的东西。对了,晚上路过花店的时候,有你喜欢的雏菊,我看着很新鲜就买了,花店老板问我说是送给爱人吗,我说是的,他很喜欢雏菊的清香,连家里的洗发水都是雏菊味的。
    

   对了,你还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三周年了,家里的卫生我打扫干净了,听你的没把垃圾堆在门口,十万也被我喂得很胖,雏菊也已经找了花瓶插好。
    

   阿严,你在那边的世界过得好吗?明天能回来和我赴个约吗?

  

  寄信人:刘耀文

评论(3)

热度(9)